晴時多雲

日職》「亂入」新人訓練 呂彥青積極態度嚇壞日媒

2018/01/13 16:38

呂彥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業餘王牌呂彥青去年11月以洋將身份加盟日職阪神虎隊,展現積極態度,昨天自願參加阪神隊新人聯合自主練習,再讓日媒感到驚訝,並用意外的亂入來形容他。

呂彥青今年提早了近1個月向阪神報到,令球團和日媒都大感驚訝,而昨天也現身一般洋將不會參加的新人聯合自主練習,積極態度讓日媒嚇了一大跳,他早上10點開始在甲子園室內練習場進行訓練,例如傳接球和短距離衝刺。

「想要提早來日本習慣這裡的生活,」呂彥青表示,希望能在春訓和球季中進入狀況,所以才會來參加,而他也希望能趕快把日語學好,與隊友打成一片。

具有左投優勢的呂彥青今年才22歲,最快球速就達148公里,是台灣業餘界王牌,擁有不少國際賽經驗,被日職球探看好成長為橫濱DeNA年輕強投今永昇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