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夢想家再換洋將 找來前湖人中鋒助拳

2018/01/13 17:21

寶島夢想家新洋將阿奇拉。(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ABL)寶島夢想家在主場吞下4連敗,今宣布將更換洋將奧薩卡(Reggie Okosa),並找來216公分、過去曾短暫加入湖人的薩爾瓦多籍中鋒阿奇拉(Ronnie Aguilar),鎮守禁區,預計明天下午碰上馬來西亞猛龍一戰就會披掛上陣。

前SBL洋將奧薩卡取代小卡森斯,加入夢想家後,只打了2場比賽,繳出10分、8.5籃板,命中率僅有3成21,表現差強人意,也讓夢想家壯士斷腕,趕緊找來阿奇拉救火。

30歲的阿奇拉,畢業自加州大學多明格茲山丘分校,2011年在NBA選秀會上落選,2012年曾加入湖人季前訓練營,也曾在熱身賽中登場,近年來多在NBA發展聯盟、委內瑞拉聯賽打拚,此外,阿奇拉也有國手資歷,他曾代表薩爾瓦多出征中美洲錦標賽。

寶島夢想家新洋將阿奇拉。(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新洋將阿奇拉。(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