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張雅淳兩桿之差續保領先 曾雅妮退至第3

2018/01/13 17:45

張雅淳(右)與爸爸張世民一起研究推桿路線。(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業餘小將張雅淳持續在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保持領先,今天第2回合她打出71桿,以總計137桿仍居第1。

張雅淳今天打下3個博蒂、2個柏忌,包括第10洞果嶺3推桿在內,她說:「5步下坡的推桿,博蒂推成柏忌。」不過,這回合她的鐵桿打得不錯,如果推桿可以再多進幾個會更好。

17歲的張雅淳指出,很久沒打最後1組,心情一直很緊張,後9洞節奏打得快了一點。她說:「第1回合跟同組的日本前輩天沼知惠子學了不少東西。今天跟雅妮姐一起打,學到要把節奏永慢一點,不管最後有沒有贏冠軍,能學到東西最重要。」明天如果張雅淳奪冠,將是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舉辦10年來第1次由業餘選手拿冠軍。

曾雅妮今天花了73桿,暫以140桿退至第3名,泰國的蘇帕瑪絲靠著第17洞的博蒂,以70桿完賽,總計139桿躍升至第2。

曾雅妮表示,今天球打得比昨天更好一點,過程還不錯,但是風很大影響了決定,還有1、2個不必要的失誤,加上推桿沒有昨天好,沒把握住機會。

明天最後1回合,領先組將在10時39分出發,仍是張雅淳、蘇帕瑪絲和曾雅妮同組。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曾雅妮在第4洞沙坑旁短切上果嶺。(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張雅淳錯失博蒂機會,相當失望。(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張雅淳(中)在觀眾注目下短切攻向旗位。(記者趙新天攝)

泰國選手蘇帕瑪絲躍居第2。(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曾雅妮以140桿暫居第3名。(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第2回合,曾雅妮(右)和同組的張雅淳蹲在果嶺邊聊天。(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