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籃踩線致命失誤 詹姆斯幽默回應(影音)

2018/01/13 1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在最後關鍵時刻上籃時,發生踩線失誤,終場騎士以95:97不敵溜馬,吞下三連敗。詹姆斯事後在推特上發文,稱讚裁判,還說應該在奧克拉荷馬完成這次的上籃。

該場比賽末節剩下約5.5秒,詹姆斯接到球後往籃下進攻,他切入至底線時,被裁判認定踩線,這失誤讓騎士錯失逆轉機會,加上最後一擊也沒有進,讓騎士吞三連敗,目前以26勝16敗暫居東部第三。

詹姆斯賽後在推特上發文說,「仔細看過一遍後,確實有一點點出界,這吹判很好。這上籃應該在奧克拉荷馬雷霆那完成才對。」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對雷霆比賽中的絕殺灌籃,因疑似有踩線,引發爭議,聯盟事後也公布裁判報告,證實亞德托昆波踩到邊線應為出界違例。

詹姆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