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 王子維現身高雄 球迷嗨翻天

2018/01/13 19:04

全亞洲最大的3.5公尺高羽毛球盪鞦韆現身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廣場,開放給民眾免費拍照並體驗。(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號稱「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羽球型盪鞦韆」,今、明兩天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廣場,開放給民眾免費拍照並體驗。

為了讓國人能在台灣自己的土地上看到精采的國際羽毛球賽,美商婕斯環球集團去年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王子維與馬來西亞、丹麥、中國大陸三地的世界冠軍聚集在台灣,舉辦了第一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第二屆宣傳活動今天在高雄展開大魯閣展開。

「羽球王子」王子維去年8月參加在台北市舉行的世大運羽球比賽,在混合團體以及男子單打項目皆獲得金牌,10日剛打完「印度沃達豐超級羽球聯賽」,比賽完立刻搭飛機趕回台灣,今天宣傳活動結束後又要搭機前往吉隆坡參加馬來西亞大師賽,雖然很疲憊,但為了力挺這個會在台灣持續舉辦的羽球對抗賽事宣傳,他放棄休息時間專程從印度趕回來站台,整個活動過程中也依然親切的與現場的民眾進行互動,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

「羽球王子」王子維,為了力挺這個會在台灣持續舉辦的羽球對抗賽事宣傳,他放棄休息時間專程從印度趕回來站台。(記者張忠義攝)

配合這次賽事,主辦單位特地耗資百萬製作一個高達3.5米、寬4米,號稱「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羽球型盪鞦韆」,今、明兩天在高雄的草衙道廣場廣場供民眾拍照並體驗。

今天就有許多民眾專程前往,體驗用「腳」踢打羽球的樂趣,主辦單位表示接下來還會分別於20、21日出現台中草悟道廣場、27 、28日在台北威秀廣場輪流展出,這座藝術裝置預計將引起一波打卡熱潮。

這位小朋友在有獎徵答,獲得「羽球王子」王子維的親筆簽名的羽毛球,相當興奮。(記者張忠義攝)

「羽球王子」王子維(中)現身高雄,讓球迷HIGH翻天。(記者張忠義攝)

第二屆「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宣傳活動,在辣妹熱舞中揭開序幕。(記者張忠義攝)

「羽球王子」 王子維,賽事進行空檔專程自印度趕回力挺,希望把重要的國際體育羽球賽事留在台灣。 (記者張忠義攝)

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羽球型盪鞦韆,不但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熱點,還可體驗用「腳」踢打羽球的樂趣。(記者張忠義攝)

號稱「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羽球型盪鞦韆」,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廣場供民眾拍照並體驗,到明天下午五點止。(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