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三千安、五百轟名將大聯盟沒人要 想到日職打球(影音)

2018/01/13 19:23

帕梅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齡53歲的大聯盟退休名將帕梅洛(Rafael Palmeiro),仍有意重返大聯盟,但至今沒有球隊要,他不排除到日職尋求發展機會,但日本媒體也不看好他還能打球。

帕梅洛在大聯盟闖蕩20年,累積3020安、569轟、1835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88,曾奪得美聯安打王,1998年、1999年拿過美聯一壘手銀棒獎。但他在2005年因禁藥問題,遭到禁賽10場,之後還在國會的證詞涉及偽證罪,最後黯然引退。

2014年帕梅洛在名人堂票選中得票率不足5%,成為繼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後,三千安第二位失去候選資格者。

離開棒球場13年,帕梅洛仍想證明自己還能打,至今仍沒有大聯盟球團與他接觸,帕梅洛也不排除到日本打球,尋求延續棒球生涯機會。過去日職最老的選手是中日龍前名將山本昌,他投到50歲,才在2015年宣布退休。

《日刊體育》認為,若帕梅洛來日本,可能會像「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一樣,到日本獨立聯盟打球。而在讀賣巨人擔任後援角色的洋投馬錫森(Scott Mathieson)則在推特說,「很訝異有不少人認為,在日本能拿到合約是件簡單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