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許淑淨韓服造型令人驚艷 網友驚呼超可愛

2018/01/13 20: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奧運舉重雙金得主許淑淨在去年舉重世錦賽因傷忍痛退賽,頒獎時神情落寞,受訪時更難過掉下眼淚,令粉絲相當不捨。而她近日與家人前往南韓旅遊,並在臉書貼出出遊照,全家人穿著韓服亮相,而焦點全在許淑淨身上,網友大讚她穿韓服相當可愛。

許淑淨在臉書寫道:「人生是不是總在失與得中找到平衡,2017年世錦賽意外弄傷了右手,平昌冬季奧運的行程雖然無法成行,轉個念頭還是來了南韓變成家族旅行,選手生涯長期在國訓中心集訓,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總是片段又短暫,這幾天在冷冷的北國,家人溫暖的嘻笑聲,一張張難得的合影,一個不同於舉重台上舉起重量的高昂與興奮!也讓我在復健更加倍有動力。」

許淑淨也貼出自己與家人穿著韓服的合照,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稱讚許淑淨的韓服造型,「穿這樣好美」、「好可愛」、「好適合」、「幸福一家人」,也有人關心許淑淨的傷勢,希望她能早日康復,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