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作家評紅襪20大潛力新秀 林子偉排第14

2018/01/13 21:18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3歲台灣好手林子偉去年從2A直升大聯盟,掀起「子海嘯」旋風,但球隊內野人才濟濟,新的一年仍面對內部競爭。美國棒球作家席克斯(John Sickels)近期發表2018年紅襪20大潛力新秀的文章中,將林子偉列在第14位。

在席克斯的評比中,林子偉獲得「C+」的評價,他去年2A、3A合計有著0.267打擊率、0.335上壘率、長打率0.410,300個打數中有31次保送、吞55次三振。林子偉被當作工具人來訓練,可守二壘、三壘、游擊和外野,並指林子偉打擊不差,有意想不到能把球打往空檔的爆發力,可能會擔任球隊長期的替補、工具人。

席克斯也在回覆網友時提到,林子偉若打擊能有進展,會是名先發球員,只是不確定會待在波士頓。

林子偉上季在大聯盟出賽25場,56打數有15支安打,包含2支三壘安打,有2分打點,打擊率為0.268,上壘率為0.369,獲得9次保送、吞下17次三振。

席克斯的評分標準以A、B、C來表示,若新秀拿到A,理論上都很有機會成為球星或超級大咖,且大部分A級新秀都能至少發展成為固定先發的大聯盟球員;拿到B的球員則代表也有機會獲得成功,大部分球員可能會在大聯盟待個幾年;C級則是最常見的評分,大部分會成為工具人或板凳球員。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