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人得分上雙 快艇輕取國王四連勝

2018/01/14 09:26

L.威廉斯(左)拿下全場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主力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缺陣之下迎戰國王,靠著L.威廉斯(Lou Williams)進帳26分,全隊更有8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26:105拿下四連勝。

次節開始快艇握有領先,靠著L.威廉斯三分球、葛瑞芬積極切入趁勝追擊,上半場結束國王就落後20分,下半場快艇砲火沒停,雙方就維持著20分差距結束比賽,國王苦吞四連敗。

此役快艇全隊表現平均,有8人得分上雙。L.威廉斯拿下全場最高26分、4抄截,葛瑞芬有11分、9助攻,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也有17分、6籃板。

「幹籃哥」葛瑞芬(右)。(美聯社)

D.喬丹因為左腳踝傷勢掛免戰牌,由W.瑞德(Willie Reed)來替補先發位置,首次先發繳出14分、13籃板,命中率百分百。賽後他表示:「每個人都該上緊發條,我只是試著在機會出現時準備好。」

面對D.喬丹的傷勢,快艇主帥老瑞佛斯(Doc Rivers)則表示:「我認為他不會缺席太久,不過我不能保證。」

W.瑞德(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