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搶手後援 雙城2年5億得標

2018/01/14 09:22

瑞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效力過4支球隊,後援投手瑞德(Addison Reed)接下來將擁有第5個東家,他和雙城簽下2年略低於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的合約,待體檢通過即生效。

大聯盟開幕當天,正好是瑞德滿29歲生日,被認為是季末自由市場最搶手的後援投手之一的他,近3季一共賺進5200萬美元。3年內瑞德在響尾蛇、大都會和紅襪打球,209.2局防禦率僅2.66,生涯取得12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40,整體成績不俗,唯獨去年被打11支全壘打,追平他個人於2014年最差的紀錄。

休賽期雙城從自由市場網羅不少戰力,除了瑞德,牛棚還添了40歲老牌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杜克(Zach Duke),加上去年在大聯盟投出好表現的海爾登柏格(Trevor Hildenberger),後援實力充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