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門馬拉松》金門恩師指導 游雅君締造賽史唯一四連霸

2018/01/14 09:03

游雅君締造女子半馬四連霸。(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金門報導〕台北世大運國手游雅君,連續八年前來參加金門馬拉松,今天在女子半程馬拉松跑出1小時22分05秒,締造四連霸,寫下賽史第一人。

游雅君大學時期教練是金門名將許績勝,許績勝今天在終點看著子弟兵拿下冠軍,賽後兩人第一時間一起分享喜悅,游雅君表示,今天過程中一度落後到第三,但一想到過去幾年都拿冠軍,不想要連霸中斷,想把冠軍留下來。

去年台北世大運游雅君跟隊友一起在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奪下銅牌,她今年上半年則以名古屋女子全馬為目標,目前是以賽代訓的訓練期,希望能在日本改寫個人全馬最佳成績。

金門馬拉松邁向第11年,游雅君連八年參賽,今天更完成女子半馬四連霸,個人累積五座半馬冠軍,寫下兩項賽事紀錄,成為四連霸第一人,也是目前賽事累積冠軍最多的選手,超過金門好手何盡平與許玉芳的四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