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打手」聯手出擊 助快艇維持五成勝率

2018/01/14 13:43

L.威廉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快艇雖遭遇嚴重的傷病困擾,但卻能將勝率維持在5成,關鍵在於他們有一群「板凳打手」的替補陣容,其中最具進攻破壞力的就是後衛「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

L.威廉斯是目前球隊的第一得分手,並且擔綱了過去4場的先發。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依然擁有一顆驛動的心:「我是打手群的領袖,過去是,現在也是。本賽季我只先發了6場比賽(實際上是11場),所以我不能稱呼自己是先發球員,我只是替補。」

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也大讚這群搶分大隊的好表現:「打手們有自己的信條,他們之間不談彼此的缺點,而要多發現對方的優勢。這讓他們產生友情,也讓球隊變得有所不同。一些球員甚至說告訴我說他不想打先發,他只想要和那幫打手們在一起。」

本賽季L.威廉斯場均出戰31.6分鐘,可貢獻23.1分2.6籃板以及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