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吉諾比利鬼切灌籃 馬刺30分差力退金塊(影音)

2018/01/14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金塊,傷癒歸隊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全隊最19分、8籃板,加上貝坦斯(Davis Bertans)手感火燙,三分球7投6中,而金塊僅約基奇(Nikola Jokic)一人撐場,終場馬刺以112:80大分差輕取金塊。

比賽一開始馬刺就由P.加索(Pau Gasol)中距離跳投先馳得點,在首節最後2分半鐘K.安德森(Kyle Anderson)跳投得分後帶出一波9:0攻勢,P.加索一次妙傳助攻讓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演出「鬼切灌籃」,大力提陣士氣。

吉諾比利單手暴扣。(USA TODAY Sports)

下半場馬刺下起三分雨,第三節就領先超過10分。末節金塊兵敗如山倒,單節只得11分,馬刺砲火卻沒停,貝坦斯、佛比斯(Bryn Forbes)接連射進三分彈努力得分,最後以超過30分領先獲勝。

此役雷納德拿下19分、8籃板、4抄截,罰球11投9中,貝坦斯則靠著三分球7投6中進帳18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有15分、5籃板。金塊則只有約基奇、G.哈里斯(Gary Harris)得分上雙,各拿下23分、18分。

雷納德今天先發上陣。(美聯社)

貝坦斯射進6記三分彈。(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