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BA名宿勵志生涯躍上大螢幕 請馬克華柏格來導

2018/01/14 14:52

巴特勒。(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星「吸管哥」巴特勒(Caron Butler)日前在受訪時表示,他希望由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來導演,關於自己如何街頭毒販轉變為NBA全明星的傳記電影。

談到自傳電影,巴特勒說道:「我跟馬克是好朋友,我真的希望這件事發生。這會很棒,我對整個過程感到興奮,我跟馬克聊過了,而他也很激動,我從沒有想到關於自己的故事會被搬上大螢幕。」

消息人士透露,馬克華柏格對這個電影非常有熱情,自從在去年獲得了拍攝這部電影的權利後,他一直都在全心投入其中。這部電影講的是巴特勒如何從一名被捕15次的毒販成為一名NBA球員的故事。

巴特勒是2002年的首輪新秀,生涯曾效力過熱火、公鹿、湖人、巫師、獨行俠、快艇、雷霆、活塞以及國王。打過881場例行賽,場均出戰32.2分鐘,可貢獻14.1分5籃板2.3助攻1.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