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暖男!陳傑、楊俊瀚、余嘉軒好身手 幫長者換燈泡

2018/01/14 16:46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田徑三帥「跨欄王子」陳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及「跨欄奶爸」余嘉軒擔任飛利浦照明「點一道好光」公益大使,於日前至新北市平溪為獨居老人更換燈泡,展現十足暖男架勢,今日3人為長者送暖換燈泡的紀錄片首度亮相,他們都呼籲年輕朋友要多回家陪伴家人,讓銀髮居家生活更明亮、安全。

陳傑(左起)、楊俊瀚、余嘉軒幫長者換燈泡,變身暖男 (記者林岳甫攝)

「跨欄王子」陳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及「跨欄奶爸」余嘉軒擔任飛利浦照明「點一道好光」公益大使。(記者林岳甫攝)

陳傑的陽光燦笑是他的招牌,此次前去平溪幫長者換燈泡,讓他滿心期待,尤其看到每個長輩的笑容,更令他充滿了感動,也希望跟他一樣的年輕人,以後都可以多多幫助長者。

楊俊瀚從小就是由阿公、阿嬤帶大,透過此次換燈泡的活動,讓他想起住在花蓮的奶奶,期待過年回鄉時,也能幫奶奶換燈泡,他笑說,「我現在除了跑步外,第二專長就是換燈泡。」

余嘉軒小孩出生4個多月,讓他晉升成奶爸,他在去年宜蘭全運會取得2018年印尼亞運男子400公尺跨欄參賽資格,他笑稱,希望愛子可以為他帶來好運,延續到亞運。這回擔任公益大使,他說:「平時我就是家中長子,在家換燈泡我就是最先被點名的,我爸都會叫我去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