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蔣智賢雙響砲狂轟7打點 超車林智勝獨居打點王(影音)

2018/01/14 1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澳台將近日砲聲隆隆,效力布里斯本俠盜的林智勝今天再度開砲,而「重砲威武」蔣智賢也不落人後,單場雙響砲灌進7打點,幫助雪梨藍襪以22:19擊敗伯斯熱火。

林智勝與蔣智賢的打點王之爭非常激烈,林智勝今天面對莫爾本王牌,5打數3安打,敲出本季第10轟,打點也來到37分,與蔣智賢並列澳職打點王,林智勝近4天5轟,火力相當驚人。

反觀蔣智賢已經連續4場未開轟,全壘打數也被林智勝超車,不過今天與伯斯熱火一役,兩隊火力全開,連蔣智賢也不例外,1局上的內野滾地球為球隊先馳得點,3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而4局上補上一發3分砲,9局上再敲出一支2分砲,本季第9、10轟陸續出爐,蔣智賢此役7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並有7分打點、3得分進帳,再以44分打點獨佔聯盟打點王。

蔣智賢目前出賽32場,有52支安打、全壘打9轟,44分打點,打擊率0.391的成績,其中安打、打點排在聯盟第一,全壘打和打擊率排在聯盟第三。

蔣智賢暫居安打、打點雙冠王。(取自雪梨藍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