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慶回鍋當隊長 笑稱「害人之心不可有」

2018/01/14 18:05

統一獅春訓開訓,選出新任隊長高國慶,隨後與卸任隊長高志綱交接。(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開訓,下午全隊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和球迷相見歡,全隊也選了新隊長高國慶。高國慶自2007年賽季後,再次回鍋擔任隊長,他笑稱「害人之心不可有」,因為本來推舉陳鏞基,學弟們卻都投他。

高國慶說,他本來認為是時候輪到陳鏞基帶領球隊,「學弟投票都不正經啦,本來覺得球隊換隊長是為了改變氣氛,自己當過隊長,就不要再當了,但既然選上了,就只能盡力把事情做到最好,會再和去年隊長高志綱討論,如何幫助球隊。」高國慶也說,同是老將的劉芙豪今年打完就要退休,自己在此時當上隊長,覺得有點怪怪的。

高國慶在新年挑戰目標的錦旗上寫下「繼續秀、繼續玩」,他解釋,去年球隊在季後賽只差一哩路就打進台灣大賽,就是缺少「玩」的感覺,全隊壓力過大,有了「玩」的想法,反而能更注意細節,今年他希望全隊上下一條心,「今年,是屬於獅子的年!」

統一獅春訓開訓,新任隊長高國慶。(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