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蔗總偕妻A-Lin馬爾地夫跨年 散心順道場勘

2018/01/14 19:24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日前休假和妻子共遊馬爾地夫。(黃甘霖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去年季後賽敗給中信兄弟,無緣台灣大賽,但全年度以勝率第2坐收,成績不錯。總教練黃甘霖今年季前真除,但帶隊壓力大的他一直有胃食道逆流狀況,趁著日前跨年空檔,和歌手妻子A-Lin赴馬爾地夫度假散心,蔗總說:「去放鬆,也當作幫球隊冠軍旅遊場勘。」

蔗總因胃食道逆流和感染幽門桿菌,身形瘦了不少,跨年前後才有空檔休息,妻子A-Lin本來跨年有開唱行程,考量夫妻倆都累了一整年,妻子的唱片公司台灣索尼答應出錢讓兩人度假,並在馬爾地夫當地跨年,費用由唱片公司出。

黃甘霖笑說,這趟旅程除了散心,也期望是幫球隊場勘,「馬爾地夫真的很漂亮,如果今年球隊拿下冠軍,冠軍旅行可以考慮去那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