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4棄將 富邦悍將1年全簽

2018/01/15 14:08

中信兄弟前球員林煜清(左)、張正偉(中)、陳鴻文(右)參與富邦悍將集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沸沸揚揚傳了快2個月的富邦悍將吸收蔣智賢等4位前中信兄弟球員,隨著今天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3人向春訓報到,始終不願證實的球團終於宣布,以1年合約簽下蔣智賢等4人,還在澳洲打球的蔣智賢預計月底報到。

富邦領隊蔡承儒指出,球團有向檢調單位查證,確定4人都沒涉及「不好的事」,加上教練團認為4人符合戰力需求,決定給他們1個機會,4人都先觀察1年,根據協議不會公布合約內容,確定月薪高於激勵獎金。

「至於其他傳聞,即使是不實指控,我們也跟球員講,就當作是個警惕,中職球員的言行,大家都會用放大鏡去看,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未來要多加謹慎,來到這邊就是新的開始,就鼓勵他們往前看,專注在打球就好」蔡承儒說。

蔡承儒表示,去年只要主力球員受傷,打線就會出現斷層或貧打的狀況,蔣智賢、張正偉加入後可以避免這些問題,至於先發打線如何應該安排,就由總教練葉君璋去傷腦筋,球團希望蔣智賢可以盡快返台加入春訓。

葉君璋強調,單純看球場上的表現,4人都是能幫助球隊的好球員,早在他們被釋出時就有網羅的念頭,對於角色定位也有初步想法,「花花守右外野,如果林哲瑄有狀況也能補中間,蔣智賢以一、三壘或指定打擊為主,林煜清比較明確是中繼,陳鴻文剛回台灣,還要再跟他討論」。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領隊蔡承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