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R社耕耘美國體育名校 將供NCAA「Big Ten」50萬鎂獎學金

2018/01/15 13:56

R社本月11日宣布與美國NCAA最有影響力的聯盟「Big Ten」簽署一份兩年內含提供獎學金的合約。(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英雄聯盟》營運八年依舊屹立不搖,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更將向下紮根到美國傳統體育競技名校。據了解,R社本月11日宣布與美國NCAA最有影響力的聯盟「Big Ten」簽署一份兩年合約,將提供參加其與BTN(Big Ten Network)聯合舉辦《英雄聯盟》BTN賽季的14所大學代表隊各35000元、總計49萬美元的獎學金。

據《ESPN》報導,BTN賽季是由Riot Games與BTN聯合舉辦,去年有12支隊伍採三戰兩勝的循環賽制角逐冠軍,今年「Big Ten」所有的14支隊伍都將參賽,去年未組隊報名的賓州州立大學與內布拉斯加大學也加入戰局,最頂尖的八支隊伍將進入季後賽,今年賽季將自一月底開打,季後賽將於三月底展開。

BTN行銷副總裁Erin Harvego指出:「經歷過去兩年的學習,我們開始了解電競的大環境,是時候讓我們更進一步,自2016年4月舉辦的首次活動開始,Riot Games一直都是很好的合作夥伴,讓我們BTN在大學電競處於領先位置。」

「Big Ten」14所名校包括:俄亥俄州立大學、 西北大學、密西根大學、威斯康辛大學、伊利諾大學、普渡大學、賓州州立大學 、明尼蘇達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馬里蘭大學、印第安納大學、愛荷華大學、羅格斯大學和內布拉斯加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