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利物浦下半場狂進三球 終結曼城本賽季不敗金身

2018/01/15 17:03

張伯倫替球隊首開紀錄。(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3輪焦點大戰由「紅軍」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Amfield Road)迎戰英超榜首曼城。利物浦靠著下半場連進3球,最後守住領先優勢,終場以4:3擊敗曼城,同時曼城終結跨賽季連續30場不敗紀錄,吞下本季首敗。

上半場第9分鐘,利物浦靠著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的進球率先取得領先。上半場尾聲,曼城薩內(Leroy Sané)在禁區內一腳勁射替球隊追平比分。

下半場第59分鐘開始,利物浦開啟一輪猛攻,先是費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進球助球隊超前比分,隨後第61分鐘馬內(Sadio Mané)的爆射讓紅軍擴大領先,第68分鐘薩拉赫(Mohamed Salah)的遠射助利物浦以4:1領先曼城。

曼城雖在第84、91分鐘靠著B.席爾瓦(Bernardo Silva)與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連進兩球,但最後利物浦仍驚險守住比賽,最終紅軍在主場以4:3擊敗曼城。

賽後,曼城雖然吞下首敗,但仍以20勝2和1敗62積分持續穩坐龍頭,領先第二名的曼聯15分。而利物浦以13勝8和2敗47積分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薩拉赫的遠射替球隊擴大領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