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別棒球改當摔角手 《百萬金臂》主角轉戰WWE

2018/01/15 21:36

辛哈是電影《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原型主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的辛哈(Rinku Singh)是美職史上第一位出賽的印度球員,也是電影《百萬金臂Million Dollar Arm》原型主角,雖然棒球路發展得不順遂,但他將轉戰WWE美國職業摔角,展開人生新的一夜。

2008年的辛哈、巴特爾(Dinesh Patel)原本都是標槍選手,會打板球是他們在印度時,勉強與棒球沾上邊的經驗,他們因為參加印度的「百萬金臂」實境秀,被海盜球探相中,辛哈可以輕鬆投出85英里的球速,贏得1萬美元獎金與赴美訓練的機會,巴特爾則因表現突出,也被邀請赴美參加測試,他們的故事也因此被拍成電影。

巴特爾只打了2年就放棄,辛哈則在海盜體系待了8年,最高層級只上過1A,在小聯盟共累積148.1局、10勝6負、126K和防禦率2.97的成績,最後因飽受傷病所擾和發展不順遂,2016年告別棒球,而今年轉換跑道,轉戰WWE美國職業摔角。

辛哈將改當摔角手。(取自辛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