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中加盟成最夯板凳 國民2年約續留肯德瑞克

2018/01/16 08:10

國民2年約留用肯德瑞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撿到寶的國民出手留人!美媒報導國民端出2年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6億)合約,留下季中加盟後表現出色的老將工具人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球團目前尚未證實消息,得等體檢過關才會拍板定案。

34歲的肯德瑞克去年7月從費城人轉戰國民,加盟後52場比賽打擊三圍.293/.343/.494貢獻8轟,成為國民隊上最佳板凳右打,並協助分擔二壘與外野守備工作,表現出色獲國民青睞決定留用,預期將與左打亞當斯(Matt Adams)擔任最強板凳搭檔。

大聯盟官網分析,若肯德瑞克能繼續繳出優質表現,新任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會找到方法讓他在打線上有所發揮,由於國民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季後膝蓋開刀,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能趕上開幕戰,屆時若肯德瑞克表現不俗,國民就不用急著讓墨菲趕進度歸隊。

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對於續留肯德瑞克感到相當開心,受訪時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肯德瑞克,樂見他為隊上年輕球員帶來的一切,「他有出色的球技,不僅在打線上很有貢獻,在隊上有很有一番作為!」瑞佐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