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簽中信4棄將 象迷火大揚言不再支持兄弟

2018/01/16 08:10

中信兄弟球迷。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球員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蔣智賢昨天確定與富邦悍將簽下1年約,成為中職史上最大季後補強,球員工會也發出聲明稿公開調查結果,確無不法情事。有兄弟球迷不滿,對球團失望,更有象迷要離開支持的兄弟。

富邦領隊蔡承儒昨表示,球團有向檢調單位查證,確認這4人都沒做違法的事,加上教練團認為符合戰力需求,因此給他們機會;球員工會發出聲明強調,4人經調查後沒有不法之事,向中職聯盟查詢去年度球季「球場酒測規定」實施狀況,職棒28年全年度並未發現違規球員。

有不少兄弟球迷揚言今年不會進場,也有網友在中信兄弟的官方臉書下留言,「大家掰 了~~我要離開從元年就支持的象隊了」、「 令人失望的球團,令人無奈的領隊。我支持兄弟近30年,我情感上無法轉隊,但今年我也不會進場,也不會關心戰績」,也有網友要求中信兄弟劉志威要出面說清楚。

兄弟球迷不滿中信球團。(圖片取自臉書)

林煜清(左)、張正偉(中)、陳鴻文(右)成為富邦悍將一員。(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