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差點搞砸21分領先!恩比德雙十領軍險勝暴龍

2018/01/16 09:01

恩比德砍下34分11籃板。(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底單週輸給暴龍2次的七六人,今天終於在主場討回顏面,儘管差點搞砸21領先優勢,靠著恩比德(Joel Embiid)「雙十」表現,轟下全場最高34分11籃板,西蒙斯(Ben Simmons)關鍵時刻連切帶罰,終場以117:111力退東部老二。

一開賽雙方你來我往,直到後半段七六人在瑞迪克(J.J. Redick)外線命中後,打出一波 7:0的小高潮,首節七六人8分領先。次節暴龍仍未能將分差縮小,半場結束七六人取得59:49領先。

易籃後,七六人手感不減,一度將比分擴大到21分,前三節有著18分領先優勢。決勝節暴龍替補D.萊特(Delon Wright)大爆發,一人獨拿15分,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幫助暴龍追至1分差。不過關鍵時刻西蒙斯、薩里奇(Dario Saric)連拿5分,且西蒙斯兩罰俱中,最終七六人就以6分差贏球。

D.萊特板凳出發表現亮眼。(美聯社)

數據方面,七六人除恩比德外,以麥康諾(T.J. McConnell)18分6籃板8助攻最搶眼,瑞迪克拿下15分,西蒙斯12分。暴龍德羅森(DeMar DeRozan)繳24分5助攻全隊最高,萊特攻下20分,羅利進帳13分7助攻。

不過終場前6秒發生一段小插曲,西蒙斯與今天傷癒歸隊的羅利(Kyle Lowry)因爆發口角衝突,雙雙被驅逐出場,還互嗆賽後「走廊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