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盟勇士積極理財 杜蘭特發願退休後要買球隊

2018/01/16 13:25

杜蘭特退休後想當球隊老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又一位聯盟頂級球星想在退休後轉行當老闆,美媒報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已與多位球隊老闆及科技公司執行長會面請益,準備在球員生涯結束後砸錢買球隊,轉換跑道開啟職涯第二春。

《ESPN》報導指出,打從2016年轉戰勇士後,杜蘭特想擁有NBA球隊的渴望變得更加強烈,之所以把退休後買球隊當做目標,為的就是要以非裔美國人之姿、在聯盟管理階層爭得重要地位。目前全聯盟所有球隊老闆中,「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是唯一一位非裔美國人,由於喬丹擁有球鞋品牌做為重要收入來源,其地位並非其他球員可及,根據《富比世》估計,喬神身價高達13.9億美元,是史上最富有的運動員。

美媒認為,以杜蘭特目前球員年薪、加上品牌代言收入推算,就算在退休前讓年薪翻倍,想在退休後買下NBA球隊的目標幾乎不可能達成。然而,杜蘭特在加盟勇士後開始投資科技產業,出資協助新公司發展,若未來成果豐收,的確有可能讓事情出現轉機。

對於自己的理財投資規劃,杜蘭特表示想效仿企業家與執行長,盡可能讓財富增值,「我們在球場上拚命、能賺到的錢就那麼多,為何不試著讓金額增加呢?如果能有一筆大收入,何不讓它變得更多,企業家與執行長就是這麼做的,他們拿到賺錢契機、試著獲得更多的錢,他們獲得產品、然後試著發揚光大。」杜蘭特說,形容球員本身就是生意,不打籃球後可以試著發揮影響力,擁有更好的生活。

杜蘭特加盟勇士後積極投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