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文回歸高效率飆分 公牛踏熄熱火七連勝(影音)

2018/01/16 11: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在主場迎戰熱火,傷癒回歸的拉文(Zach LaVine)先發展現高效率貢獻18分,菜鳥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只花41場達陣生涯100顆三分球為聯盟最快,終場公牛以119:111贏球收下三連勝,踢館失敗的熱火則中斷七連勝高潮。

上季弄斷左膝前十字韌帶提前報銷,季後被打包交易至公牛的拉文,上役主場對活塞迎接轉隊處女秀,上場19分鐘以五成命中率拿到14分,今於主場對熱火繼續先發,僅管上場時間仍被球隊嚴格管控,拉文再度展現高效率幫助球隊,出賽20分鐘貢獻18分5籃板5助攻2抄截,包括上半場結束前的大號三分球,出色表現大獲隊友好評。

拉文賽後表示自己有點疲憊,但感覺很棒,「時間過得很快,抬頭一看發現已經7分鐘過去了,但我試著在有限的20分鐘內做出最大貢獻,我覺得我做得挺不賴的。」拉文說。由於安全考量,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表示下一戰對勇士,仍將拉文的出賽時間限制在20分鐘內,之後會看狀況做調整、有可能增加。

先發的菜鳥馬卡南今上場30分鐘貢獻17分9籃板3助攻,外線6投3中達陣生涯里程碑,只花41場比賽就投進生涯第一百顆三分球為聯盟史上最快。J.哈勒戴(Justin Holiday)先發表現也十分搶眼,外線11投7中轟下全場最高25分,替補上陣的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此役18分全在第四節所得,助公牛保持領先贏得勝利。

客場出賽的熱火今出師不例,先發得分後衛T.強森(Tyler Johnson)在第三節扭傷左踝退場,X光結果未發現骨折,已排定明日MRI檢查,同為得分後衛的威特斯(Dion Waiters)已接受腳踝手術本季提前報銷。先發卓吉奇(Goran Dragic)獲全隊最多22分,板凳出發的歐利尼克(Kelly Olynyk)與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合繳41分。

拉文傷癒回歸展現全能身手。(美聯社)

馬卡南只花41場達陣生涯100顆三分球,為聯盟史上最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