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 直落二晉女單64強

2018/01/16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第6、捷克前球后「刺青妹」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今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賽中,以6:3、6:4直落二擊敗巴拉圭女將蘿伊格(Veronica Cepede Royg),順利晉級64強。

去年法網16強時兩人就曾有過交手,當時普莉絲可娃在輸掉一盤的情況下逆轉蘿伊格取得晉級,今為雙方第二度對決。

本戰第一盤由蘿伊格率先發球,不料驚險拿下首局後,反被普莉絲可娃連下四局,包括2次破發得手,取得4:1領先。儘管第6局普莉絲可娃遭反破發,仍順利拿下第9局贏得首盤。

次盤普莉絲可娃保住發球局,將比數帶至5:3,但第9局狀態不穩遭反破發,好險第10局再展韌性,順利收下第二盤,晉級女單64強。全場一共歷時1小時又32分鐘,普莉絲可娃合計發出7次ace球。

普莉絲可娃直落二晉級64強。(歐新社)

普莉絲可娃直落二晉級64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