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睽違兩年重回墨爾本 前球后莎娃直落二晉級

2018/01/16 11:49

莎拉波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揮別禁藥與受傷陰霾的俄羅斯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在澳網女單首輪以6:1、6:4,擊敗德國女將瑪莉亞(Tatjana Maria),晉級次輪。

開賽莎拉波娃壓著對手打,以6:1拿下首盤;第二盤雙方戰至3:3後,莎拉波娃連拿2局,雖然被對方追回1局,莎拉波娃用一記再見愛司球(Ace),以6:4拿下,直落二橫掃WTA女子單打排名41的瑪莉亞。

莎拉波娃過去曾在2008年奪得澳網女單冠軍,2007年、2012年,2015年則是拿到亞軍,2016年打進8強,但因在該年澳網賽前的藥檢中被驗出禁藥,遭到禁賽15個月,直到去年4月才復出。目前莎拉波娃在WTA女子單打排名為61。

莎拉波娃。(歐新社)

德國女將瑪莉亞。(路透)

另外,世界女單排名第4的捷克好手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今以6:3、6:4,擊敗巴拉圭蘿伊格(Veronica Cepede Royg);大會第8種子法國好手賈西雅(Caroline Garcia)以7:5、6:3,直落二擊敗維特赫夫特(Carina Witthoeft),皆晉級次輪。

英國好手孔塔(Johanna Konta)以6:3、6:1解決美國選手布倫格兒(Madison Brengle),德國名將柯珀(Angelique Kerber)以6:0、6:4擊敗同胞弗里達薩姆(Anna-Lena Friedsam),也都晉級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