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驅逐仍繳「準大三元」 魏少率雷霆退國王

2018/01/16 13:40

魏斯布魯克末節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在自家主場迎戰國王,儘管「魏少」魏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末節2分51秒連吞兩支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仍繳出「準大三元」19分16籃板9助攻,外加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0分火力支援,終場以95:88收下2連勝。

一開賽雷霆打得有些沉悶,不僅發生7次失誤,魏斯布魯克一人包辦5次,連罰球線也失準,首節國王小贏4分。次節國王在希爾(George Hill)2記外線的帶領下拉開差距,最多領先14分,不過「三巨頭」接連取分,以11:3的攻勢縮小分差,半場打完雷霆追至6分差。

易籃後,雷霆終於覺醒!魏斯布魯克上籃得手、喬治(Paul George)聯手安東尼飆進3記三分球,隨後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加入得分行列,前三節打完雷霆77:68反超,讓國王單節只拿16分。

安東尼砍全隊最高20分。(美聯社)

決勝節中段,雷霆命中率下滑,國王在魏斯布魯克離場後,一度追至7分差,但雷霆始終保持5分以上的領先,最後國王外線失手,只得採取犯規戰術,雷霆以7分差獲勝。

數據方面,安東尼繳20分9籃板全隊最高,魏斯布魯克19分16籃板9助攻,喬治進帳18分,亞當斯13分。

國王替補希爾德(Buddy Hield)攻下16分最佳,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拿下15分7籃板,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獲得13分,法克斯(De'Aaron Fox)12分,希爾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