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韓電競戰隊KT現身聖火傳遞 祈求2018平昌冬奧成功

2018/01/16 13:03

[1]KT成員出席平昌冬奧聖火傳遞儀式。(取自KT Rolster twitte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第二十三屆冬季奧運即將於2月初在南韓平昌登場,平昌市昨(15)日正在進行聖火接力傳遞的傳統儀式,《英雄聯盟》南韓戰隊KT Rolster五位選手也受邀共襄盛舉並完成傳遞聖火儀式,可謂電競在體育產業中的一大突破。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KT先發五虎Smeb、Score、Pawn、Deft與Mata都現身在平昌市街道出席這場盛事,KT也發布推文寫下:「今天KT職業戰隊選手在粉絲們的歡呼下傳遞了象徵2018年平昌冬奧取得成功的希望之火,選手們在聖火傳播現場也向大家表達由衷的感謝,明日開始的LCK春季賽也請多多支持!」

[2]KT成員出席平昌冬奧聖火傳遞儀式。(取自KT Rolster twitter)

[3]KT成員出席平昌冬奧聖火傳遞儀式。(取自KT Rolster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