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傷癒復出開胡 澳網第7冠邁出第一步

2018/01/16 14:10

喬帥傷癒復出開胡。(澳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0歲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傷癒復出,6:1、6:2、6:4 解決左手持拍的美國對手楊格(Donald Young),開胡挺進澳網男單次輪,也朝史上最多的第7冠邁出第一步。

身為前世界球王,喬帥揮別肘傷休兵大半年陰霾,初登場重現強大接發球與底線對峙能力,加上雙手反拍對角攻擊與招牌滑步救球的功力依舊,全方位打法徹底壓制爆發力十足的黑人勁敵,塞爾維亞第14種子只花1小時51分鐘直落3出線,也締造對戰3連勝,賽後喬帥再度秀出「雙手送愛」慶功動作,更樂壞現場熱情加油球迷。

喬帥現擁12座大滿貫男單冠軍,一半來自澳網,包括2008、11、12、13、15、16年多達6度封王,已與昔日澳洲名將愛默生(Roy Emerson)並列賽史第一,去年他衛冕失利次輪爆冷出局,之後跌跌撞撞受傷動刀,如今東山再起,準備在拿手幸運地挑戰生涯第7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