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英雄聯盟中國賽區公布去年數據:總觀賽人次突破100億

2018/01/16 14:22

[1]LPL官方稱去年中國賽區觀賽總人次突破100億人次。(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中國LPL春季賽昨(15)日正式展開,LPL官方也公布去年全年相關數據,包括中國賽區觀賽總人次突破100億人次、全年觀賽時間突破17億小時與單日最高觀賽人次突破1.4億,這些「漂亮」的數字也讓自家網友質疑造假,但也有中國網友正面支持稱「這是全年累積」。

LPL官方透露,在國際觀賽部分,2017全球總決賽的全球累計收看時數超過12億小時,總冠軍戰全球獨立觀眾超過5760萬人,而在「本土優勢」下,四強賽的RNG與SKT對決的全球獨立觀眾高峰更是突破8000萬,「在已公布的數據中,這些數據再次打破了電競史上所有的賽事數據紀錄」。

最後,LPL官方也稱,《英雄聯盟》電競在2017年獲得非常快速的發展,它們也堅信未來在聯盟化與主客場的電競改革下,英雄聯盟電競還將會有更大的發展,隨著主客場逐漸展開,電競也將來到大家身邊,「未來,在業餘時間,看電競賽事也許就會像吃飯看電影一樣,成為大家的一種生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