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跟魏少一起吃「T」 雷霆主帥怒了

2018/01/16 14:35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擊敗國王收下2連勝,不過末節發生一段小插曲,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倒數2分51秒連吞2支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不只如此,主帥唐納文(Billy Donovan)也領到1次,「我根本不該被罰的。」唐納文說。

賽後魏斯布魯克並沒有接受媒體採訪,直接離開球場,談及此次驅逐,唐納文指出,「他(魏)被打到臉了,我當時大喊是為了吸引對面另一個裁判注意,結果他給我T。」

「我已經做這一行夠久了,我知道什麼時候我該領到技術犯規,這完全不應該。」唐納文直呼這個判決太不應該,「那個裁判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他也承認了。」此外唐納文表示有裁判向他道歉,但他並未透露是哪名裁判。

儘管遭到驅逐,魏斯布魯克本戰上場33分鐘14投8中,砍下19分16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可惜再次與大三元失之交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