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氣大! 火箭、快艇球員傳休息室打架?(影音)

2018/01/16 15: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以113:102擊敗休士頓火箭,但比賽中兩方球員屢次發生衝突,「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甚至與火箭亞里札(Trevor Ariza)因互嗆遭驅逐出場,更傳出賽後有球員在休息室打架。

該場比賽雙方有多次衝突,火箭球員不滿裁判的吹判,葛瑞芬在籃下單打吃掉保羅,還小上加一,此次判決讓火箭球員不滿,之後比賽剩下最後約1分鐘,快艇板凳區球員疑似對亞里札噴垃圾話,接著葛瑞芬也說了幾句,兩人起口角衝突,裁判當下將兩人驅逐出場。

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根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火箭球員包含哈登、亞里札(Trevor Ariza)、G.格林(Gerald Green)闖進快艇休息室,找快艇「小河流」A.瑞佛斯(Austin Rivers)理論。

沃納洛斯基指出,火箭球員也對著葛瑞芬咆嘯,之後保羅接著也帶其他火箭球員,從後門進到快艇休息室。但《休士頓紀事報》資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則說,保羅確實想從後門進去,但被阻擋。

不過,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則在推特發文說,保羅稱這是川普式假新聞,「告訴他(記者)我在找他。」

葛瑞芬與火箭亞里札起口角衝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