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釀酒人釋出5天 前首輪投手將成陽岱鋼隊友

2018/01/16 17:08

永格曼轉戰日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被釋出不久,釀酒人前首輪新秀永格曼(Taylor Jungmann)如預期般赴日發展,今天讀賣巨人宣布以一年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00萬)簽下他,預計2月下旬報到。

釀酒人簽下後援投手羅根(Boone Logan)之後,勢必得在40人名單清出空間,旅美的台灣左投王維中一度被點名,但最後釀酒人選擇2011年首輪第12順位選進的永格曼,去年他只在大聯盟出賽一場、0.2局,幾乎整季待在小聯盟。

由於王牌洋投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投回大聯盟,轉戰國聯紅雀,速球均速140公里、搭配大角度曲球做為武器的永格曼補上麥克拉斯的空缺。對於遠赴東瀛,永格曼充滿鬥志,表達赴日的期待,「日本在世界級的大賽奪冠多次,競爭水平很高,我想在包含技術方面吸收各種因素,讓自己更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