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費爸寶刀未老 初登場強轟12愛司奏捷

2018/01/16 18:30

費德爾澳網首戰直落三開胡。(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紀不是問題!「高齡」36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寶刀未老,澳網初登場強轟12記愛司,6:3、6:4、6:3快斬斯洛維尼亞後生晚輩貝德內(Aljaz Bedene) ,費爸輕鬆奏捷安抵男單第2輪,朝衛冕以及生涯大滿貫第20冠邁出第一步!

身為四大賽史上最多19冠的現役男子傳奇,費爸於墨爾本公園一亮相就技驚四座,開賽穩紮穩打率先破發,首盤順利到手;次盤這位瑞士第2種子又以2:0開局,儘管一度被年輕8歲的對手追至4:5,老經驗如費爸關鍵時刻強勢保發,也取得聽牌優勢。2盤在手的費爸,到了第3盤發揮更加得心應手,第3局拿手正拍突破,差距再度拉開,加上第9局再見破發,只花1小時40分鐘直落3鎖定勝利。

貝德內。(歐新社)

手感發燙的費爸斬敵祭旗之後,次輪將遭遇27歲的德國對手施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爭奪32強門票。

費德爾澳網首戰直落三開胡。(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