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詹家姊妹週三輪番上陣 各自拚澳網女雙首勝

2018/01/16 20:1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週三賽程出爐,謝淑薇、詹家姊妹將輪番上陣,三組人馬各自爭取女雙首勝,預約挺進墨爾本公園32強。

澳網女雙共64籤,芳齡24的詹皓晴和斯洛維尼亞搭檔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持續合作, 「台斯聯軍」排14種子,台灣時間週三約上午8時,將在第5球場首戰英國羅伯森(Laura Robson)/美國范德薇琪(CoCo Vandeweghe)。

女單開胡的32歲老將謝淑薇,則與中國同梯彭帥合拍,躋身第8種子的「螃蟹(彭謝)組合」,台灣時間約上午11點半於第22球場上陣,力抗阿根廷艾葛里恩(Maria Irigoyen)/羅馬尼亞布莎尼絲古(Mihaela Buzarnescu)。

至於現任女雙世界球后的詹詠然,則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組軍,頭號種子「然赫配」預計台灣時間約下午2點在第13球場露臉,面對中國組合韓馨蕴/梁辰。

詹詠然、赫拉可娃。(取自詹詠然臉書)

謝淑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