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被勇士痛宰 專家預言騎士將無緣冠軍戰

2018/01/16 20: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近況低迷,今在主場對勇士以108:118輸球後已苦吞4連敗,戰績快被東部第4名的熱火超越,對此資深籃球名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上對騎士的未來感到悲觀,直言今年已無法闖進總冠軍賽。

巴克利表示,「騎士不會闖進總冠軍賽了,他們有太多麻煩,不管是詹姆斯(LeBron James)、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場上能否融合,現在還傳出要交易中鋒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雖然我不知道誰將打敗他們,但我告訴你他們不會闖進總冠軍賽。」

放棄騎士後,巴克利看好公鹿取代騎士成為一級強權,他分析:「當帕克(Jabari Parker)回來後,他們將有能力在進攻上與騎士一拚,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有能力擋下詹姆斯,但我看他們兩隊可能要打個7場才能分出勝負。」

球評看衰騎士今年的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