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TPGA年度頒獎 24歲好手王偉倫成最大贏家

2018/01/16 21:26

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 16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獲獎選手林文堂(左起)、王偉倫、葉昱辰、王偉祥、楊斐皓於會後合影。(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TPGA)今晚舉行年度傑出成績頒獎典禮,轉戰職業3年有成的好手王偉倫成為最大贏家,一舉贏得台巡賽年終獎金王、年度最佳球員,並獲得今年亞巡賽日本美津濃公開賽參賽資格,22歲剛轉職業的王偉祥則贏得年度新人王及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的獎金王頭銜。

24歲的王偉倫2017年以190萬3987元台幣成為獎金王,並生涯首度榮膺最佳球員。他表示,2017年能稱作生涯至今最豐收的一年,各個目標幾乎都有達成。

王偉倫獲頒年度最佳球員獎及台巡賽獎金王獎。(記者羅沛德攝)

此外,王偉倫2年前贏得年度新人王及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的獎金王頭銜,當時因賽事撞期,無緣親自前來領獎,此次總算能親自站上頒獎台,讓他充滿備受肯定的感覺。

22歲的王偉祥證明「早起鳥兒有蟲吃」真理,他去年改掉睡飽才去練球的習慣,如今已成為一早就會起床練球,晚間還能利用時間進行體能訓練,也讓這位去年底才退伍的阿兵哥,一舉摘下新人王、次巡賽獎金王。

王偉祥獲頒2017年台灣PGA巡迴賽最佳新人獎及挑戰巡迴賽獎金王獎。(記者羅沛德攝)

今晚頒發的TPGA技術獎項得主,遠距獎由楊斐皓以304.6碼奪獎;葉昱辰年度共打下7老鷹,榮獲老鷹獎;老將林文堂以133次博蒂,連兩年蟬聯博蒂獎,他笑說,「相當開心能蟬聯博蒂獎,但我去年只拿1座冠軍,代表我柏忌也很多。」

楊斐皓獲頒遠距獎。(記者羅沛德攝)

葉昱辰獲頒老鷹獎。(記者羅沛德攝)

林文堂獲頒博蒂獎。(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