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販售中國礦泉水 澳企業家酸:中國的水很乾淨?

2018/01/16 21:53

澳網販售中國礦泉水,遭外界罵翻。(取自heraldsu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四大滿貫之一的澳洲公開賽近日熱鬧開打,場外風波一樣精采,由於澳網大會販賣中國瓶裝礦泉水景田百歲山(Ganten Water),引發外界抨擊,澳網也趕緊發聲明澄清。

澳網販售中國礦泉水,澳洲當地企業家Dick Smith直批「很怪」,「中國的實力在於電子產品而不是水,瘋了吧,我們擁有全世界最乾淨的水,應該把它提供給澳洲人或海外。中國是一個空氣污染嚴重的發展中國家,每個國家應該做自己擅長的事,如果你想要新鮮的食物和水,那就在澳洲當地購買。」

首日參與澳網的球迷們透過社群網站表達他們的驚訝,紛紛將中國瓶裝水拍照上傳,就連澳洲電視台也拿澳網販賣中國水大做文章。

大會飲水意外成為焦點,澳網也發出聲明,表示澳網一向是與國際品牌合作悠久的全球性賽事,除了景田百歲山以外,澳網也與Jacobs Creek、Coopers、Vegemite和Country Road等品牌合作,並指出景田百歲山也有負責網球以外的賽事,像義甲祖文特斯就是其中之一,「澳網也會繼續擴大和其他有影響力的國際夥伴合作,推動澳洲各級運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