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弟空檔大灌籃掉漆 球哥大笑轉貼(影音)

2018/01/16 2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遠赴立陶宛打球,「球」二弟LiAngelo、三弟LaMelo今天合拿60分,助隊130:93大勝,然而三弟一次大空檔欲秀打板灌籃,LaMelo卻手一滑,糗爆全場,大哥波爾(Lonzo Ball)不忘自娛娛人,還特地分享宣傳弟弟這記烏龍球。

今日Prienu Vytautas在對上利杜禾斯隊一戰中,LaMelo拿下31分,外帶11助攻5抄截4籃板,決勝節握有44分絕對領先時,球三弟接獲隊友長傳,發動快攻,防守方2球員還沒跟上,原本有機會在無人防守時輕鬆得手,LaMelo心血來潮,把球投向籃板,沒想到要灌籃時手滑,讓對手再度握有球權。

除了三弟LaMelo表現可圈可點,二弟LiAngelo拿下29分3助攻2籃板。

「球三弟」LaMelo。(資料照,美聯社)

「球哥」波爾。(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