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哥膝蓋仍痠痛 很可能缺席明日比賽

2018/01/17 08:13

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主控「球哥」波爾(Lonzo Ball)因左膝痠痛,將很可能缺席明天與雷霆之戰,而前役同樣缺陣的一哥英葛蘭(Brandon Ingram)明天則有望回歸。

談及球哥的傷勢,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今受訪表示:「今天將繼續接受治療,不過他膝蓋仍會痠痛,我認為他還不能回到球場比賽。他今天也沒參與球隊訓練,我不期望他明天能夠出賽。」

球哥在上周與獨行俠的比賽後,左膝感到不適,經過檢查後確定適左膝輕微扭傷,而他也被告知在膝蓋消腫前不能跑動,因此球哥缺席了周二與灰熊的比賽。

另外湖人一哥英葛蘭在與獨行俠的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退場,而他同樣也缺席了周二與灰熊的比賽。不過英葛蘭有參與今日球隊訓練,明天與雷霆之戰有望回歸。

英葛蘭今訓練結束後接受採訪表示:「我今天做了一些衝刺及5對5的訓練,讓我能夠在下場比賽打滿整場。雖然還有些微痠痛,但我覺得還行。明天早上我會再看看情況如何,我非常想要出戰與雷霆的比賽。」

英葛蘭。(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