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新球衣銷量排名出爐 柯瑞仍佔龍頭、字母哥竄起

2018/01/17 09:38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公布去年10月至12月的球衣銷量統計,「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仍高居第1,而希臘「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竄上第4,也是他首度擠進銷量排行前5。

亞德托昆波近期人氣飆升,也反映在球衣銷量上,去年年初球衣銷量排名僅排在第14,而在去年球季末上升至第9,而在這次的排名中,他擠下了上季排名第4的尼克一哥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排名第4。

已連續兩季都排名第1的「萌神」柯瑞,在本次排名持續佔領龍頭寶座,「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及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排名第2及第3。

另外七六人雙巨頭「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及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打出亮眼成績,也帶動兩人的球衣銷量提升,在本次排名分別排在第6及第8,讓七六人在球隊球衣銷量排名第3,僅次於勇士及騎士。

而本次排名跌幅最大的是本季轉戰塞爾提克的厄文(Kyrie Irving),從上季末的第5跌落至第12,在本次排名甚至排在「球哥」波爾(Lonzo Ball)之後。

去年底個人球衣銷量統計前5名

1.柯瑞

2.詹姆斯

3.杜蘭特

4.亞德托昆波

5.波辛傑斯

去年底球隊球衣銷量統計前5名

1.勇士

2.騎士

3.七六人

4.湖人

5.尼克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