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連這也要拆? 馬林魚想移除全壘打造景(影音)

2018/01/17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基特(Derek Jeter)和紐約資本家謝爾曼(Bruce Sherman)的團隊接手馬林魚後,季後將主力球星清倉大拍賣,引來球迷不滿,如今馬林魚還想拆掉外野的全壘打藝術造景雕像。

馬林魚中、左外野的全壘打藝術造景雕像,只要主場球員敲全壘打,雕像底部的馬林魚就會跑出來,而該造景藝術也會噴水,形成該球場的一項特色。

《邁阿密先鋒報》報導,基特與邁阿密達德(Miami-Dade)郡長希曼尼斯(Carlos A. Gimenez)會面,希望能把這個全壘打造景雕像拆除。因為該造景藝術是屬於達德郡的財產,當初興建球場時,達德郡就要求有一部分比例是公共藝術建設。

達德郡文化局長史普林(Michael Spring)就說,這東西是不可移除的,它是專門設計給為馬林魚球場,並且是永久性放置在那。不過,史普林也表示,這藝術造景還有水、電等等,「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但要移除它相當複雜,我想讓市長知道這事情的複雜性。」

希曼尼斯則說,他不認為所有人都很著迷這個藝術造景,「我就不是粉絲,我們會看看怎麼解決。」他認為這是一個難看的東西,「我只是不喜歡它,我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它。」

馬林魚想拆掉外野的全壘打藝術造景雕像。(資料照,路透)

馬林魚想拆掉外野的全壘打藝術造景雕像。(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