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詹皓晴奪今年雙打首勝 闖進女雙32強

2018/01/17 10:19

詹皓晴(左)。(劉雪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雙賽事今日開打,台灣好手詹皓晴和搭檔斯洛維尼亞選手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耗時1小時36分,最後以7(7)、6(3)、6:4,直落二擊敗「英美組合」美國好手范德維琪(CoCo Vandeweghe)、英國羅布森(Laura Robson)的組合,這也是詹皓晴今年雙打首勝。

名列大會第14種子的詹皓晴組合,首盤與對手就打到搶七,詹皓晴組合先取得4:0優勢,該局以7:3拿下,奪得第一盤;第二盤開賽前兩局,兩隊互破發球局,詹皓晴組合在第3局破發成功,之後再保發球局,取得3:1領先,之後雙方互保發球局,詹皓晴組合最後以6:4獲勝,闖進32強。

詹皓晴組合有3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為62%,二發得分率為41%;「英美組合」范德維琪和羅布森雖有5記愛司球(Ace),但有3次雙殺失誤,11次破發機會只有2次破發成功。

詹皓晴(左)。(劉雪貞提供)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