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打架了!魔術浪人揮拳反被對手勒脖壓制(影音)

2018/01/17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近日全武行屢見不鮮,昨日更傳出火箭主控保羅撂人至快艇休息室理論,而今天魔術與灰狼一役火氣也很大,兩隊替補球員艾佛拉羅(Arron Afflalo)和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大打出手,遭裁判驅逐出場。

兩人在第二節7分29秒發生肢體衝突,當時灰狼後衛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急停跳投未進,大前鋒別利查打算從三分外線外衝進禁區搶籃板,迎面撞上卡位的魔術「浪人」艾佛拉羅,兩人隨即拳腳相向,艾佛拉羅大動作揮拳沒打中對手,慘遭別利查用手臂勒住脖子動彈不得,隊友也馬上拉開兩人,最後雙雙被驅逐出場。

兩人此役都僅上場5分鐘就提前退場,艾佛拉羅僅抓下1顆籃板,而別利查則有2分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