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略懂快艇休息室路線 瑞迪克將製作廣播節目解析

2018/01/17 13:37

瑞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後衛瑞迪克(J.J. Redick)身兼廣播節目主持人,今在個人推特表示,對於昨天火箭與快艇賽後衝突,他將要臨時做一則節目,來介紹快艇主場史戴普斯球場(Staples Center)休息室構造。

瑞迪克昨役比賽中受傷,今天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左腿骨積水,將在2周內進行複檢,然而他廣播節目主持的工作並沒有因此暫停,日前他才專訪過綠衫軍新一哥厄文(Kyrie Irving),也曾邀過隊友「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上節目,擁有大批忠實聽眾。

昨火箭與快艇賽後衝突,根據了解火箭並沒有走主要通道前往快艇更衣室,而是走了另一條同樣可通往快艇更衣室的小路,這也讓球迷們相當好奇史戴普斯球場的構造。瑞迪克曾效力快艇4個球季,對史戴普斯球場的休息室路線必然相當熟悉。

瑞迪克發文後,引來大批球迷至底下留言表示期待,不過也有許多球迷也對他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及暴龍主控羅瑞(Kyle Lowry),昨日賽後在休息室走道「釘孤支」事件表示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