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15歲烏克蘭少女 爆冷晉級女單32強

2018/01/17 13:06

年僅15歲的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闖進女單第三輪。(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次輪,年僅15歲的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再度上演驚奇,直落二擊敗地主選手蘿格絲卡(Olivia Rogowska),晉級第三輪。

目前世界女子單打第521名的柯絲堤雅克,在首輪花57分鐘,以兩個6:2,爆冷擊敗大會第8種子、世界女單排名第27的中國好手彭帥。

柯絲堤雅克今天面對女單排名162的蘿格絲卡,耗時1小時29分,以6:3、7:5獲勝,闖進澳網女單第三輪。

根據BBC指出,柯絲堤雅克成為自1997年美國公開賽的克羅埃西亞好手盧西琪(Mirjana Lucic-Baroni)以來,最年輕打進大滿貫第三輪的選手;而她也成為自1996年的「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後,打進澳網第三輪最年輕的球員。

柯絲堤雅克賽後表示,「今天在球場我感覺很糟,因為天氣太熱,但我還是撐完了。」

另外,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以4:6、6:2、6:1擊敗捷克絲尼可娃(Katerina Siniakova),闖進第三輪。她將對上同胞柯絲堤雅克。

年僅15歲的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闖進女單第三輪。(歐新社)

年僅15歲的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路透)

年僅15歲的烏克蘭選手柯絲堤雅克。(路透)

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絲薇托莉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