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彭帥開胡 女雙晉32強

2018/01/17 12:28

彭帥(左)、謝淑薇(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網,32歲老將謝淑薇昨日女單開胡後,今日女雙初登場也傳捷報,她與老搭檔中國彭帥合拍,6:3、7:5力退「阿羅聯軍」,跟著在墨爾本公園安抵32強。

謝淑薇與彭帥躋身本屆澳網女雙第8種子,曾拿過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並列女雙世界球后的「螃蟹(彭謝)組合」,64籤首戰阿根廷艾葛里恩(Maria Irigoyen)/羅馬尼亞布莎尼絲古(Mihaela Buzarnescu)也沒漏氣,「螃蟹配」雖然開賽先遭破發,隨即回破扳平,盤末再破先馳得盤;次盤「螃蟹配」又後來居上,歷經拉鋸直落2鎖定勝利。

謝淑薇女單大逆轉中國老冤家朱琳,驚險開胡晉級女單64強,次輪強碰坐擁雙料大滿貫后冠的西班牙第3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勢必有番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